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顺昌物业:积极投身非机动车遮阳篷拆除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 2021-12-27 15:19:49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全面提升交通环境和文明城市形象,一场声势浩大的电动车遮阳篷拆除专项行动在合肥市展开。顺昌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社区工作安排,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推进非机动车遮阳篷拆除专项整治工作进程。


1640589508603448.jpg


项目部在小区出入口设立非机动车雨篷助拆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横幅、播放语音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小区内,工作人员采取流动巡逻方式,对非法加装遮雨篷电动车的业主进行劝导并协助拆除雨篷,并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讲解非法加装雨篷的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隐患,着重宣传了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强调发生交通事故时安全头盔的保护作用,倡导广大业主安全文明驾驶。


1640589545813318.jpg


顺昌物业将根据合肥专项整治道路交通突出问题,持续进行非机动车遮阳篷拆除专项整治活动,为业主们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呼吁广大业主在日常出行中谨慎驾驶、安全出行,争做文明交通践行者,营造文明出行新风尚。

(文图/合肥顺昌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