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诚信公约


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行业自律诚信公约

    

为维护业主和行业合法权益,树立全省行业形象,提炼全省行业精神,推进我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弘扬行业正能量,营造行业新生态,特制定本公约,以兹全体会员自觉遵守。

一、依法经营。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物业管理法制观念,守法自律,诚信服务,合法经营,依法维护行业的良好声誉。

二、公平竞争。自觉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秩序,树立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努力维护市场竞争机制的良性运行,抵制各种不正当和恶意竞争行为。

三、诚信服务。严格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内容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规范物业管理收费,坚守服务宗旨,兑现服务承诺,以人为本、认真履行物业管理职责。

四、敬业奉献。积极组织、参与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加强企业的文化建设,树立和弘扬企业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行业美誉度。

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全体会员自觉遵守,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维护和推进全省物业管理行业崭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