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简介

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2017年3月28日,是我省物业管理行业唯一的省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业务指导和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现有会员500多家。2019年4月,被评为AAAA级社会组织。

协会始终加强党对协会的全面领导,成立了功能型党支部并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根本宗旨,把推动物业行业健康发展、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本领、重塑物业行业品牌形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形成了以理事会决策、会长办公会贯彻、秘书处落实和“六大专委会”专业支撑的工作机制。

2019年以来,协会牵头组织的全省物业管理行业首届文艺汇演,在省内引起较大反响;推动成立的全省首个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在行业内发挥积极作用;主动承办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电工“徽匠”职业技能竞赛,让物业人首次登上省级技能竞赛舞台;申报开展的全省首届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在行业内立起了“技能立身、技能强业”的鲜明导向。在协会影响带动下,各会员企业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3年间累计投入超800万元,带动3万多名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帮助省内200多名贫困学生或因病返贫特困户平稳渡过难关。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协会积极发挥组织优势,汇聚各方智慧、凝聚万众力量,在科学应对各类挑战的同时,向全省物业行业发出“六项倡议”,持续加强行业自律,营造良好生态环境。2020年4月,协会被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命名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