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池州物协:开展消防培训确保国庆假期安全

发布: 2021-10-14 10:25:20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期间物业管理区域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火灾风险,加强物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会员单位消防从业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消防设施操作技能,9月30日,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在睿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举办物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市房地产管理处副主任江胜、物业科科长江新民、区市政物业管理处副主任李凡、市物业协会会长聂腊源出席开班仪式,市物业协会秘书长万瑶主持开班式。主城区物业项目经理和消防从业人员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开班仪式上,江胜作讲话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参加培训人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务求取得实效。二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安全工作更要常抓不懈,希望物业企业认真组织,抓好落实,特别是即将到来的国庆期间更要加强消防安全巡查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严格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区消防大队赵波参谋到会授课并指导。赵波就消防培训目的、警示案例、基础消防知识、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授课,用大量图片和视频开展消防事故分析,帮助物业企业真正做到风险自知、安全自查、隐患自纠。随后,刘德龙老师结合“智慧消防”,对常用灭火器具、防护装备使用等进行讲解,并带领全体学员开展现场实操。


2.jpg


这次培训,不仅让物业人员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帮助他们掌握了灭火、逃生技能,熟悉了消防产品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物业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和能力,为预防火灾、消除潜在火灾隐患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池州市物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