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泰行物业:保洁员工徐学姗,拾金不昧还巨款

发布: 2021-09-17 16:54:17

8月16日上午,一位男性失主特意带着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泰行物业,向其在管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项目点保洁员徐学姗表达感谢。与此同时,泰行物业的服务工作也得到了甲方单位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917165317.jpg


8月12日下午,徐学姗在会议室做保洁工作时,意外发现会议室的抽屉里有一个钱包。钱包内不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卡片,还有4千多钱的现金。尽管这些钱比徐学姗一个月的工资还要多,但她不为所动,第一时间将钱包交给项目负责人。随后,经各方共同努力,最终物归原主。本以为丢失的财物,又失而复得,失主激动之余,对物业人员极端负责的精神所感动,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

鉴于徐学姗拾金不昧的表现,公司研究决定,对其通报表扬,并给予奖励。同时,号召全体员工以徐学姗为榜样,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秉承“人民至上、业主第一”的服务理念,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物业岗位展现泰行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917165321.jpg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广大业主对泰行物业人恪尽职守、真情服务的肯定。小小锦旗,励我前行,泰行物业将带着这份认可,秉承初心,不断努力。

(文图/泰行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