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祥源物业:党建工作受到合肥市委组织部有关处室领导肯定

发布: 2021-09-17 16:44:38

日前,合肥市委组织部有关处室领导一行来到祥源物业在管的祥源·翡丽城小区,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庐阳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亳州路街道相关领导及鲁园社区、祥源物业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917164307.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仔细询问鲁园社区党委、翡丽城党支部、祥源物业党支部、小区居民代表就当前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现场反馈的问题给出具体指导意见。会上,调研组还高度赞扬了祥源物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核心作用和党建的引领作用,对“三位一体”议事平台及党群联席会、党员志愿者联盟和睦邻中心组织开展的多种社区文化活动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917164314.jpg


此次调研组一行莅临指导是对祥源物业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的一次检阅、促进和鼓励。未来,祥源物业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鼓励企业和小区更多党员同志参与到小区治理,形成共建、共管良好局面,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把社区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平台,把社区物业服务人员打造成党的工作队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文图/祥源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