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泰行物业:赠送6台新空调,续写军民鱼水情

发布: 2021-09-17 16:41:45

骄阳似火,恰逢“八一”。8月6日,泰行物业总经理刘彦超带着6台新采购的空调,赶赴皖东腹地某部队慰问官兵,向官兵表达节日问候和祝福,共话军民鱼水情。


微信图片_20210917164019.jpg


几天前的军企座谈会上,刘彦超得知,由于天气炎热,数名官兵在训练时出现了中暑症状,而他们休息的地方也没有空调。“一定要让保家卫国的人,在艰苦训练的同时得到充分的休息!”刘彦超当即联系有关方面的领导,询问了部队需求,表达了赠送空调的愿望。


微信图片_20210917164023.jpg


其实,作为公司总经理的刘彦超,心里一直埋藏着军旅梦,但由于多种原因未能如愿,他常说“看到军人就特别亲切,像亲人一般”。当天的慰问中,他带领公司部分员工参观了营区环境、官兵宿舍等场所,现场了解部队官兵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对部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官兵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刘彦超表示,公司将持续开展慰问部队和关心官兵的活动,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关系,引导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微信图片_20210917164026.jpg


近年来,泰行物业在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为业主打造幸福家园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关心关注国防建设,与驻地部队建立了“军民共建”关系,力所能及地为官兵排忧解难。公司设立了军属就业岗位,并且积极关心服务小区中“光荣之家”的生活,多次向参与抗洪抢险的消防武警官兵送去慰问物资,用实际行动让部队官兵感受到了来自百姓的尊崇和拥戴。

(文图/泰行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