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池州市物协:到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指战员送清凉

发布: 2021-09-17 16:12:35

8月3日上午,池州市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聂腊源,常务副会长汪波、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许早领、监事会主席葛立云、副会长李励、葛伟伟、秘书长万瑶等一行,前往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向抗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食品以及洗护用品。


微信图片_20210917161145.jpg


炎炎夏日,骄阳如火,当我们抱怨天气太热,守着空调不出门的时候,消防指战员却在烈日下暴晒,在高温中炙烤,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护着大家的生命与财产安全。一旦警情响起,他们义无反顾前往救火现场,他们用自己的付出,让生产安全平稳运行,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心。在灾难的考验中,消防员们一次次交出合格答卷,他们用专业的消防知识和为民解忧排难的信仰谱写着自己的青春之歌。

慰问中,聂腊源代表全市物业行业对消防指战员为我市消防救援及安全保障等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消防指战员不怕牺牲、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守致以崇高敬意!同时感谢大队在消防安全知识方面给予物业企业诸多指导和帮助。 

“水火无情,人有情”,参加慰问的行业代表一致表示,要弘扬和传递消防指战员们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时代精神风貌。物业企业要持之以恒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通道管理等工作,为池城共建“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协会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立足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升行业形象。

(文图/池州市物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