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长城物业:关爱员工 关注健康

发布: 2021-07-05 10:28: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完善员工福利保障,帮助员工做到健康问题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6月17日至18日,安徽长城物业党委、工会联合举办了“关爱员工 关注健康”活动,邀请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为广大员工送上“精密血液检查定制套餐”健康体检。


微信图片_20210705094540.jpg



该套餐包含泛癌种肿瘤早筛项目“早筛安”、AFP、CEA、血常规、生化全套等多种检测。为做好体检保障工作,安徽长城物业党委、工会精心安排集中采样场地,中科金臻派遣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抽血采样团队现场对员工进行集中采样。


员工的身心健康不仅关系到公司团队的素质建设,是安徽长城物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更关系到每名员工家庭的幸福。除了此次血液抽样检测,6月15日、16日安徽长城物业还安排了广大员工集中赴合肥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一直以来,安徽长城物业都高度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员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建立员工健康档案,以便更好地对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跟踪记录,确保每位员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705094551.jpg


安徽长城物业党委、工会以实际行动关心员工身体健康,安排员工定进行泛癌种肿瘤早筛项目体检的举措,使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安徽长城物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员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

(文图/安徽长城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