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举办业主广场舞比赛

发布: 2021-07-05 09:43: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馈广大业主长期对财信发展旗下诚和物业的支持,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6月16日上午,诚和物业观湖苑小区举办“红色记忆,歌舞人生”广场舞大赛,为爱好歌舞的广大业主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社区和谐,丰富业主们的社区生活。

此次比赛共有3支舞蹈队参加,分别为蓝天白云舞蹈队,她们带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舞动快乐舞蹈队,带来舞蹈《迎盛世举金杯》;滨湖凤凰舞蹈队,带来舞蹈《福门开好运来》。


微信图片_20210705094116.jpg


由于天公不作美,原计划在广场上进行的比赛转入了地下室,但是参加比赛的阿姨们一个个热情依然高涨,她们穿着美丽的舞服,在欢快的歌声中翩翩起舞,脸上露着甜美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10705094125.jpg


此次比赛根据进退场表现、服装仪态、舞蹈编排、完成质量等多个角度评分,根据现场评委的综合评分,比赛的第一名将有机会晋级全国总决赛,角逐大奖。阿姨们的精彩表演,也让观看比赛的评委们连连称赞,最终滨湖凤凰舞蹈队的舞蹈《福门开好运来》表演更胜一筹,夺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10705094129.jpg


表演结束,雨也渐渐停了,参加比赛的阿姨们在广场上进行合影留念,她们都很开心可以参加这次广场舞比赛,这是一次展示自我与舞蹈交流的好机会。所有参赛人员都获得了诚和物业送出的参赛礼品精美的遮阳伞一把。

(文图/诚和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