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景物业:弘扬传统文化,增进邻里情谊

发布: 2021-07-05 09:34:49

又到五月五,满城粽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业主们的社区文化活动,促进幸福和谐邻里情,安景物业服务集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让业主们共同体验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705093358.png


群英阁项目组织了包粽子比赛活动。业主们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各式各样的粽子完美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和谐,共同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博澳名苑与皖江厂小区项目部组织了一场把“艾”送到家活动,工作人员准备了500份艾条,采取在单元门、小区出入口等形式让业主们领取,让业主们感受到物业的温暖和关爱。

通过一系列的端午活动,不仅让广大业主感受到端午佳节的浓厚节日氛围,也加强了业主之间的交流,更让业主感受到物业的关怀与温暖。安景服务会一如既往地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文图/安景物业服务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