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煤安厦物业:弘扬传统文化,提供爱心服务

发布: 2021-07-05 09:31:13

浓浓粽香情,片片竹叶青,根根丝线连,真真一片心。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6月12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煤安厦物业公司在安厦帝景名都举办“端午安康、包粽子、献爱心” 活动,并向小区特殊群体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351.png


在活动现场,安厦物业不仅为业主精心准备了包粽子的食材,还准备了小礼物以及端午习俗"五彩绳"送给参加现场活动的小朋友们。主持人声情并茂的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抢答问题,在欢声笑语中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业主与业主之间的感情。活动开始后,一个个粽子在业主的巧手下“诞生”,一份份爱心在业主身边传递。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739.png


“每逢佳节倍思亲”,越是传统的节日,越是孤寡、空巢老人最思念亲人、儿女的时候。当安厦物业的员工们带着热腾腾的粽子给小区里的孤寡、空巢老人送去时,每个老人的眼中都含着泪花,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观澜4号楼的张奶奶,儿女常年不在身边,几十年的关节炎让张奶奶的膝盖严重变形,走路也是一瘸一拐,当我们的工作人员给张奶奶送去热乎乎的粽子时,张奶奶激动万分,嘴里不停地说“谢谢闺女,谢谢闺女”,这一句闺女,让我们物业人交集,一点绵薄之力,却给老人带来了一丝温暖。大家都感到,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新服务、新感觉、新作为”是中煤安厦的企业宗旨,在安厦物业人的心中,持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物业管理服务是始终不变的目标。

(文图/中煤安厦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