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华宇物业:聚焦业主需求,组织端午活动

发布: 2021-07-05 09:16:36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蕴藏着悠久的文化内涵。为了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传统,增进物业公司和业主之间的交流。端午节前夕,安徽华宇物业公司开展了“浓情端午,心系业主”系列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5091456.jpg


6月10日,华宇公司和贵池区查村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端午活动,活动邀请了20多名业主代表,大家一边熟练的包着粽子,一边给参加活动的孩子讲解端午节的由来和风俗,孩子们学着折粽叶,填糯米,裹粽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还将粽子发放给小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留守儿童,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物业公司和业主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微信图片_20210705091501.jpg


民谚云:“端午插艾”,自古以来,家家户户都有端午节门前插艾叶驱蚊、祈福的风俗。公司考虑临近中考和期末考,很多家庭都没有时间去采购艾叶,公司工作人员多方联系,精心准备了一批艾草,并细心的捆扎好,免费发放给小区需要的业主,业主收到后纷纷称赞物业太贴心了。月亮湾小区5号楼的张女士收到艾草高兴的说“孩子快中考了,我们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去买艾草,差点就忘了,还是你们考虑周到。”


微信图片_20210705091507.jpg


 通过此次端午节开展的各项活动,华宇的员工一致认为,物业服务不仅要做好日常的工作,更要处处想业主之所想,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才能让业主满意,得到业主的认同。

(文图/安徽华宇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