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信联物业: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 2021-07-05 09:11:42

学党史、干实事、促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7日上午,安徽信联物业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现场学习中感受百年艰辛历程,在感动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948.jpg


大家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驻地军部大会堂等,瞻仰了军长叶挺、副军长项英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办公室和起居室,聆听讲解员讲述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投身革命事业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实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详细了解新四军的建立过程、英勇抗日历史以及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经过。


微信图片_20210705091010.jpg


重温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回顾新四军在皖南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真切感受先烈们敢于斗争的必胜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954.jpg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温了新四军的革命历程、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文图/安徽信联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