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房产经营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细致学党史

发布: 2021-07-05 09:07:30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月8日,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机关支部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徐晓丹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545.png


 会前,机关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自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相关党史。会上,支部党员王敏、蔡红等党员代表轮流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有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章节内容,诵读原文原话,领悟文章精神。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感悟、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555.png


 支部书记徐晓丹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弱变强的创业史、奋进史、斗争史,是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赢得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伟大胜利的斗争史。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入党初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图/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