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多个项目和员工受到社区点赞表扬

发布: 2021-07-05 08:57:17

2021年6月10日上午,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开展诚和片区优秀物业小区、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诚和物业在管的观湖苑、金榈园、枫丹园、清华园项目,获得了“优秀物业小区”称号。同时,21名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物业工作者,获得由社区授予的“优秀物业员工”称号,诚和物业为获奖代表提供了礼品。  


微信图片_20210705085325.jpg


在疫情期间,各园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展现了和谐小区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上大家由衷地为志愿者们鼓掌点赞。     

社区党委书记在表彰大会上致词,感谢优秀物业人员对小区认真和负责的服务工作,同时表示,这份荣誉和奖励代表了社区的一份心意,也寄托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这次表彰成为共建美好家园的新起点。   


微信图片_20210705085346.jpg


获奖代表纷纷表示,将在社区领导下,按照公司部署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携起手来共同弘扬“辛苦我一人,方便千万家”的行业能量,同心同德,为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做出每个物业人应有的贡献。   

(文图/诚和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