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庆红旗物业:举行“物业宣传月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 2021-06-09 09:26:30

为增进广大业主对物业服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6月1日下午,在安庆市住建局物业科、迎江区住建交通局、新龙社区的支持下,安庆市红旗小区安居物业在千和花园举行了首次“物业宣传月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521.jpg


活动现场,在管理处主任的陪同下,业主代表参观了小区地下泵房、电梯机房、消防控制室等设施设备。因防疫需要,每次参观的业主人数控制在五人之内,总共接待业主27人。本次活动累计发放“物业宣传手册”120余份。活动期间,业主们提出了关于小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管理处一一记录,并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释。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528.jpg


安庆市红旗小区安居物业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物业宣传月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是根据迎江区物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开展的一次有意义的、促进业主与物业关系和谐发展的、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活动。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区物业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品质提升和服务水平提升工作,不断增进业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图/安庆市红旗小区安居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