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池州市物协:学习创城经验,助力服务提升

发布: 2021-05-28 13:07:12

为提升池州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学习其他兄弟地市协会创建文明城市的经验,充分发挥协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作用和价值,5月24-26日,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在池州市房产处的大力支持下,赴宣城、滁州、芜湖三地市协会参观考察,此次活动由聂腊源会长带队,副会长汪波、许早领、许克霞、监事会主席葛立云、秘书长万瑶、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建芳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8130501.jpg


5月24日下午三时,池州市物业协会一行到达宣城市美都新城小区,在副会长江孔美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小区的物业日常服务情况、设备设施运行维护情况、停车收费管理及附加服务、创收服务等情况,考察组对美都新城物业项目在各项工作公示公开、党建引领物业服务工作、小区实行“四位一体”议事制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学习和赞赏。

随后,两地协会在民生物业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宣城市物业协会谢雨亮会长、刘春阳等副会长对池州市协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交流会议围绕城市文明创建、人才培养、行业自律、项目的承接查验、红色物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双方重点交流了两市房屋维修基金的使用流程、二手房交易与物业公司的关联、业主委员会的运作情况等相关问题,聂腊源会长表示宣城之行收获颇丰,诚挚邀请宣城市物业协会到池州物业协会交流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28130514.jpg


5月25日下午,池州市物业协会考察团到达滁州,在滁州市物业协会会长刘怀关,秘书长胡年乡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银花西区及御天下小区,在银花西区池州物协走进红色议事厅,党史长廊,重点考察了老旧小区改造后物业现场管理情况,志愿服务活动、便民服务措施等。在御天下小区,考察团着重了解车辆现场管理情况、高层电梯刷卡的实施,红色物业创建模式及措施,创建文明城市的特色做法等。

随后,两地协会座谈了红色物业和创建文明城市的的相关内容,会上滁州市物业协会主要负责人传授了顺利创城的宝贵经验。滁州市住建局朱科长参加了座谈,他表示欢迎考察团来滁州交流工作,指出协会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加强信息互通,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物业服务水平的提高。聂腊源会长对滁州市物业主管部门和协会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邀请物业主管部门和协会到池州传经送宝。

5月2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到达芜湖市物业管理协会,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区停车位收费管理、政府部门进小区联合执法、企业评星定等、公共收益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邹乐会长和熊友宝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蔚蓝海岸小区和芜湖高铁南站的物业服务情况,现场观摩了小区服务中心、设施设备机房等区域,并就物业管理服务中重点难点问题交换思想。聂腊源会长高度评价了芜湖物业服务水平,表示协会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将把芜湖物业行业的好做法带回池州,把先进经验和理念传给其他的同行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528130517.jpg


5月26日下午,三市考察活动圆满结束,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达到了考察的目的和效果,将在池州市物业行业中推广其他地市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更好地为池州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文图/池州市物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