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通服置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 2021-05-17 15:14:5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2021年4月29日下午,置业公司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军主持,置业公司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7151328.jpg


会上,万军同志传达《置业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置业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置业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置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钢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置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对标上级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谋划部署,狠抓落实推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517151335.jpg


会议邀请安徽省委党校张晓亮副教授做《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百年奋斗史》党史专题授课。张教授从“初心和使命”形成的二重逻辑、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新时代担当三个方面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教育我们要学党史、知党恩、强党性,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文图/ 安徽通服置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