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高新物业:召开防控调度会,结合实际抓动员

发布: 2021-05-17 15:02:11

5月14日上午,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的最新报道,高新物业迅速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启动疫情防控再部署、再宣传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管辖项目的安全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7150118.jpg


公司领导在会议上强调,面对疫情严峻挑战,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物业作为防控第一线,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带领项目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大事件中体现高新人的责任与担当。

二是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中,要加强员工的防控知识培训,提升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要做好对员工的关怀关爱,重视员工的健康安全管理。

三是进一步加强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配合社区、居委会等相关部门做好联防联控。加强管理区域对进出车辆的管控,严格执行来访登记制度和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做好一线人员自身防护和消毒防范的同时,严格落实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切实保障管理区域内公共卫生安全。同时,要从服务细节入手,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强化可视化管理,为业主提供更加细致、周到、温馨的服务。

四是加强宣传力度,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各项目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公告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加强疫情防控咨询、防护知识的宣传,减少业主的恐慌情绪,做到科学防控。

五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构筑坚实免疫屏障,带动全体员工坚定不移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项目全面落实公司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加强应急值守,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通信畅通,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并妥当处置,及时化解疫情反弹风险,全力确保安全稳定。

(文图/高新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