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东华实业集团:启动省级标准化试点,纵深推进服务力提升

发布: 2021-05-17 14:56:46

省级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在谢家集区养老服务中心召开

5月12日上午,省级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在谢家集区养老服中心(东华颐养院)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517145224.jpg


据悉,2020年11月,谢家集区养老服中心(东华颐养院)被立为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承接单位,是淮南市唯一一家被省级立项的养老服务单位。此次标准化试点建设中,谢家集区养老服务中心(东华颐养院)将进行战略规划、组织设计、服务标准体系等多方面的建设,提炼精华形成重点标准。

谢家集区养老服务中心将严格把握关键步骤和时间节点,使养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做到有标可依、标准齐全、覆盖全面、实施到位,形成具有行业特点与优势的服务品牌。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谢家集区养老服务中心标准化试点工作已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联大物业办全力以赴做好联合大学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

近日,淮南联合大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部联大物业办接到通知后迅速制定服务方案,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7145232.jpg


疫苗接种前夕,联大物业办安排人员搬运疫苗接种点所需要的桌椅、遮阳棚、展牌等相关用具,并逐一检查供电线路,确保接种期间供电安全。保洁人员多次对疫苗接种点进行卫生清理及消毒工作。同时,根据现场布置,放置热水桶、免洗洗手液及测温仪等。在为期两天的疫苗接种工作完成后,及时安排人员清理场地,并进行消毒处理。

此次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联大物业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物业人的职业风采,得到了联合大学校方的好评与肯定。

丁集项目部保洁设备再添“新成员”

近日,丁集项目部新增添3台洗地机、2台吹落叶机,机械化保洁设备的陆续投入使用,使该项目部保洁效率大幅度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517145248.jpg


该项目部针对机器的特点,进行合理安排。扫地车运用于行政办公楼前广场及进矿大道的清扫。洗地机小巧灵活,可通过电梯进入各楼层,运用于行政办公楼、井口等候室、南区食堂大厅等室内区域精细保洁;吹落叶机操作简单,易于携带,运用于草坪落叶、行人便道、生态园小道等场景清扫。

李一物业处组织开展

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近期,李一物业处组织开展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7145301.jpg


活动期间,该处以节水宣传周为契机,通过办公微信群、QQ群、班前会等形式,向职工普及城市节水知识,推广节水技术,培养职工节水意识,在全处上下营造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

同时,在所辖范围内,通过悬挂节水标语横幅、小喇叭广播的形式,向广大业主宣传绿色节水生活的意识,营造“人人节水”的浓厚节水氛围。

洞泉物业处开展

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近日,洞泉物业处机电维修中心在绿茵里小区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7145306.jpg


演练现场,维保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乘坐电梯注意事项及电梯突发断电等紧急故障时的应对措施。随后,工作人员模拟人员乘坐电梯时,电梯突发故障导致被困。安全管理员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救援现场安抚被困人员、询问电梯及被困人员状况,同时通知维保人员开展救援工作。

电梯维保员确认故障电梯轿厢位置后,设立安全警戒栏,迅速排除故障并将“被困乘客”成功解救,整个救援演练过程用时十几分钟,此次应急救援演练圆满完成。

(文图/东华实业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