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华宇物业: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安全防护意识

发布: 2021-05-13 16:30:11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居民防范灾害的意识和能力,当天上午,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池州市杏花村街道、杏花村社区,在浦西新城小区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830.jpg



活动中,物业人员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以张贴标语、分发资料、现场演示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火灾、地震等防灾减灾知识,通过讲解近期重大典型火灾事故案例,提醒广大群众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大家及时对家中阳台、楼道内的杂物进行清理,确保生命通道畅通;定期对电气线路、天然气灶等用火用电用气情况进行检查,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825.jpg


期间,华宇物业工作人员现场组织了消防演习,模拟火灾发生现场,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扑救初起火灾,并组织群众紧急撤离火场。在物业人员的指挥下,现场群众捂住口鼻,迅速、安全、有效地撤离到安全地带。现场的消防演练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自我救援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835.jpg



本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氛围,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综合防灾能力,使居民们了解避灾、救灾常识,提高应对各种风险的能力,为推进杏花村街道辖区防灾减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安徽华宇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