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美而特集团:省儿童医院物业项目部荣获“工人先锋号”

发布: 2021-05-13 16:25:12

5月10日,合肥市包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洪道华一行莅临美而特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并代表合肥市总工会向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美而特项目部颁发“合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包河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陈甫刚陪同调研。美而特集团董事长常征及工会干部陪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328.jpg


洪道华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各部门工作区域,以及党建文化阵地,深入了解集团的创业历程、内部文化、运营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荣誉,对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会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重点查看了员工活动中心“职工之家”爱心母婴房等特色项目。集团董事长常征介绍了集团创新职工之家建设,创优职工服务体系,以职工之家为载体充分发挥工会在社会治理体系中的作用,并就工会的组织建设、日常帮扶、活动开展、创新服务等实际工作,与领导们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参观领导对公司“职工之家”活动中心完善的设施、多元化的服务模式给予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344.jpg


近段时间以来,集团正在准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万职工心向党,高歌奋进新征程”歌唱比赛活动。调研期间,看到员工在认真排练,洪道华向大家表示慰问,她希望大家唱出美而特人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思想的深刻理解,唱出蓬勃向上、求真进取的精气神,并预祝美而特战队能够取得好名次。

集团董事长常征表示,将以合肥市包河区总工会领导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增强工会活力,团结引导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企业工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企业工会干部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336.jpg


安徽省儿童医院是省级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救治医院,作为其服务单位,疫情发生后,美而特物业项目部员工纷纷递交请战书,决心与疫魔决战到底。为确保防控不松劲、诊疗不断线,项目部经理李龙兴40多天不下“火线”,每天工作超16小时;保洁主管钱联合拒绝亲友劝辞,主动请缨到“最危险的地方”负责消杀……项目部还结合医患各方现实需要,运用“传统+科技”的方式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未出现1例在院感染病例。2021年春节前夕,合肥市包河区委、区政协以及区总工会领导,专程看望慰问项目部员工,并给予高度肯定。

(文图/美而特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