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长城物业:省行政中心1号楼服务团队获“工人先锋号”

发布: 2021-05-13 16:20:51

日前,第六届省直机关五一表彰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为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表彰了第六届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和优秀工会干部。安徽长城物业省行政中心1号楼服务团队荣获省直机关第六届“工人先锋号”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513161859.jpg


安徽长城物业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安全管理、一流的会务服务、一流的环境保障和一流的服务团队,让安徽省行政中心1号楼(下称“1号楼”)的办公环境更加舒适。自2016年入驻1号楼以来,安徽长城物业1号楼物业服务中心团队的高质量保障服务,先后荣获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合肥市“先进集体”、合肥市物业管理示范大厦、安徽省“物业管理消防安全优秀项目”、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等各类荣誉,收获甲方给予的感谢信20多封。先进、模范、先锋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荣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的背后,是安徽长城物业1号楼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高品质服务的结果。


微信图片_20210513161905.jpg


一个班组的先进。安徽长城物业1号楼客服会务部每年都需要承接数千场的大小型会议,其中包括各种会见、签约、揭牌活动……保障各类会议人数累计超10万人次。“5+2”“白加黑” 是1号楼会务人员的工作常态,但她们以敬业、专业、乐业的工作态度,以周到、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标准,执着坚守会场,出色的完成一场又一场服务保障任务,省委李锦斌书记亲口称赞会务团队:“流水作业、训练有素”。

一个团队的凝聚。新入职员工技术能力培训到位、各类安全工作预案设置演练到位、各类重大活动细节保障到位、各项内部管理标准规范到位、员工的工作生活关怀关心到位.....2019年8月,安徽长城物业滨湖分公司在1号楼成立了工会组织。在上级工会、安徽长城物业滨湖分公司党支部、工会的正确引导下,1号楼物业服务团队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忘我工作,不断进取、甘于奉献,认真履行各项服务保障职能,形成了一个团结奋进、友爱互助的团队。1号楼物业服务中心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主满意率达到了100%,被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

一个精神的传递。荣获“工人先锋号”荣誉,安徽长城物业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工人先锋号”精神,在公司范围内广泛掀起宣传先进、学习先进的热潮,努力搭建好人才培养平台,在服务实践中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凝聚人才,引导广大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诚信为本、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服务热情,争做政治强、技术精、作风硬的高素质职工。

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安徽长城物业省行政中心1号楼团队加油!

(文图/安徽长城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