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开诚物业:组织亲子互动,架起爱的桥梁

发布: 2021-05-13 16:16:14

为了给小区所有母亲带来爱与温暖,让园区的小朋友们表达对母亲的爱,5月9日母亲节当天,安徽省开诚物业在各项目部特别组织了一场“浓情五月,感恩母亲”的亲子互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3161430.png


活动现场备有画笔、颜料、画纸等活动物料,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每人领取一把空白扇子,可自由发挥想象力,在空白扇子上画上自己心中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同时,开诚物业还在活动现场准备了康乃馨,为到场的所有母亲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在物业人员的协助下,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领取了扇子,紧接着回到座位上一笔一划认真的画了起来,一张张稚嫩又认真的小脸上难掩欣喜和激动。很快,一把把美丽生动、五颜六色的扇子就展现在眼前,伴随着一声声“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妈妈,母亲节快乐!”扇子被送到妈妈们的手中。妈妈们有的笑靥如花,有的难掩激动的泪水…感动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幕幕温情的画面,一朵朵香气馥郁的康乃馨,承载着浓浓的亲情,流淌在小区的每个角落。在这个充满浓情与爱的五月,开诚物业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业主们带来了爱和惊喜。


微信图片_20210513161435.png


“孩子是母亲的心头肉,是母亲的快乐和支柱。”开诚物业总经理付玉侠表示,公司早早地准备这场活动,就是想通过举办活动,让孩子们学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也让小区所有母亲透过活动感受孩子成长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搭建了孩子与母亲之间传递爱的桥梁,也拉近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距离。不仅获得业主们的一致赞扬,也让各物业项目管理人员感受到丰富小区业主文化生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业主的支持与认可继续前行,为创建美好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而努力。

(文图/开诚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