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鲜花赠业主,真诚送祝福

发布: 2021-05-13 15:54:56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子女的付出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我们在母爱的滋润下长大,在母爱的温暖下感受世界的美好。5月9日是母亲节,为了表达对母亲的感谢,诚和物业各服务处向小区女性业主免费赠送鲜花,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对物业工作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513155136.jpg

 

5月9日下午,合肥海棠湾小区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和阵阵花香,服务处准备了100朵康乃馨送给业主们,楼管们分布在小区的四个角落为广大女性业主送上寓意感恩的康乃馨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对物业工作的支持和关注。“今天真是太幸运了,能收到鲜花,感谢你们,物业有心了。”收到鲜花的那一刻业主们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一支康乃馨,浓浓感恩情”,合肥清华园服务处联合清枫网络党总支,开展了为母亲送康乃馨活动,客服人员在东门处给业主送上一朵朵鲜艳的康乃馨,收到花的妈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合肥枫丹园服务处的客服人员也积极行动,不但为业主们送上了康乃馨,还为业主们提供免费染发活动,不少业主前来染发。“今天是个好日子啊,收到了花,还免费染了头发。”一位阿姨开心的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513155207.jpg


合肥翰林园的客服人员也在母亲节手捧鲜花来到小区里,为女性业主们送上红艳艳的康乃馨,也送上物业暖心的祝福。

合肥棠溪人家小区物业精心为园区可爱的妈妈们送去了敬意与关怀,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辛苦的“职业”。在送花过程中,有小朋友、有中年男子接过客服手中的康乃馨,亲手递给母亲,亲亲的道声“妈妈,送朵鲜花给您,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这样的场景,这样的母子关系,也让在场人员深深为之感动。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来之时,诚和物业无为分公司举办以“感恩母亲节:浓情五月艳阳天,寸草春晖报母恩!”为主题的社区文化汇演活动,此次汇演节目有朗诵、手舞、相声、舞蹈、篮球表演、戏曲等,还有物业工作人员的才艺、礼仪、队列训练展示。在汇演中,还组织了多个互动小游戏,活动现场给业主们发放定制的围裙,对母亲的日常付出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513155125.jpg


诚和物业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以更完美的居住感受、更温馨的人文氛围, 让业主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生活在幸福家园中! 

(文图/诚和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