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合肥顺昌物业:荣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发布: 2021-05-10 09:17:22

4月30日下午,合肥市庆祝“五一”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合肥市政务会议中心小会堂隆重举行。会上,市总工会对获得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授牌。其中,合肥顺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510091550.png


近年来,顺昌物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积极开展思想教育、稳定职工队伍、提升职业技能、建设企业文化等各项工作,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技能竞赛,通过竞赛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合肥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0091557.jpg


今后,顺昌物业将继续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昂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

(文图/合肥顺昌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