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通服置业:设备主管蔡燚,夺得竞赛冠军

发布: 2021-05-08 09:55:15

五一”代表“劳动”,寓意“奋斗”,劳动创造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奋斗推动着我们迈向全面小康。在第131个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特推出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工组冠军蔡燚的故事,向所有植根于工作岗位,秉承工匠精神,默默耕耘,勇于创新的个人和团队致敬。 

蔡燚,现任安徽通服置业分公司邮电大厦项目部项目副经理兼设备主管,在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保利物业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代表安徽赛区一举夺得本届全国竞赛决赛电工组的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10508095320.jpg


2000年4月,蔡燚来到中国通服安徽置业公司省邮电大厦项目部工作。当时大厦的设施设备很多代表国内最先进水平,技术含量高、维护情况复杂。为做好工作蔡燚对自己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多学习、多请教。二是多专研、多思索。三是多担当、多积累。经过数年的磨练,蔡燚成为了邮电大厦设施设备的一份“活地图”。同时,为提升自己专业理论水平,他先后考取了高低压电工、登高作业、电梯等系列相关证书,从专业技术上夯实理论基础,实现了职业生涯的蜕变。


微信图片_20210508095325.jpg


4月13日,蔡燚作为安徽赛区代表队三名选手之一,来到北京参加“保利物业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与全国31个省级赛区和15个企业赛区中选拔出来的134名电工决赛选手同台竞技。蔡燚说到在第三轮“强电排故”考试时,因一个失误,分数骤然降至第三。正当他有心理挫败感时,合肥市物协程纯洁会长和置业公司胡钢总经理鼓励蔡燚要放下包袱,好好迎战下一轮比赛。在组织的关爱关心下,蔡燚在第二天的第四轮“电子焊接”考试中,沉着应战,以上佳表现实现了大逆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表示下阶段不仅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努力,还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更多的同事。同时,在公司统一部署下,会督促自己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为公司设施设备业务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508095328.jpg


技能成才,匠心筑梦,在这美好时代,为梦想奋斗的人最美!衷心祝愿蔡燚继续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引领技能人才培养,培育更多的新时代的“通服工匠”,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此向置业公司辛勤的一线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的劳动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文图/中海物业合肥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