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海物业合肥公司:携手社区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发布: 2021-05-08 09:45:54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将党史学习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增强社区、企业间的有机联系,推进社区共同体意识的形成,合肥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蜀麓苑社区“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部署,4月25日下午,携手蜀麓苑社区共同开展“党群互动礼赞建党百年,社企共建奋进美好时代”“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用特殊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223.jpg



 活动通过“礼赞建党百年、奋进新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三个篇章,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力党群、聚力同心、 团结共进”五大主题活动内容,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促进党组织间的横向联系,突出展现党建引领的主导作用及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共同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及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237.jpg


“礼赞建党百年”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259.jpg


“奋进新时代”篇:活力党群、聚力同心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309.jpg


“共创美好生活”篇:团结共进


 此次活动,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以运动会等多元形式,促进了党群、社企交流,有效推动了社区共同体意识的形成,同时,以党建引领为前提,依托主题活动为平台,激励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促进了社区资源的有效联动与共享。

(文图/中海物业合肥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