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鹏徽集团:开展党日活动,深化党史教育

发布: 2021-05-08 15:25:06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鹏徽集团党支部于4月21日下午在集团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所属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6153555.jpg



第一个环节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右手高举,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目光炯炯有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整个会议室,表达了全体党员的坚定决心。



第二个环节是党史知识测试。拿到试卷,每个人都认真的读题、答题,逐字逐句的阅读题目,对每个选项进行准确判断。通过前期系统深入的学习,每名同志都胸有成竹,快速完成答卷,经过阅卷,成绩全部合格。


微信图片_20210426153614.jpg




第三个环节是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在安静的教室环境下,感受革命年代的战火硝烟和激情斗志,每个人都目不转睛,用心感受着那段不平凡的岁月。一大的召开,南昌城头的枪响,长征的艰难,抗日的坚持,解放战争的胜利,新中国的成立,党的发展历程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一个环节是交流讨论发言。大家依次站到讲台前,讲述学习感受,畅谈对党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学习进行表态。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在交流中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对党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10426153631.jpg




学党史,悟党恩,立于心,见于行。党史学习教育是实实在在的,是要长期坚持的,鹏徽集团党支部秉持“学习用心 行动见效”的原则,活动开展形式多彩,内容丰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都表示,这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今后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对党感恩,对党忠诚,坚决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文图/鹏徽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