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安徽物协2022年新年献词:以实干创造实绩,用奋斗书写荣光!

发布: 2022-01-01 12:25:00

232529fcf416c674.jpg


全省业主及物业管理行业职工:

你们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22年新年钟声敲响的喜庆时刻,我们向全省业主及物业管理行业职工致以美好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我省物业管理行业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业主表示衷心感谢!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主心骨”“定盘星”作用,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身为中国人、身处伟大时代的骄傲与自豪!

在这样特殊的年份,党和国家对物业管理的重视程度提升到新的高度,仅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及“十四五”规划中,就有8次提到“物业”,并建议社区居民委员会增设物业管理委员会。住建部等多部委及我省多部门分别联合发布了多个关于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还专门就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物业服务领域问题整治等内容实施专项行动;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就物业管理作出批示并提出要求;省政协就物业管理组织2个多月的调研,并召开“依法推进住宅物业规范管理”微协商监督座谈会。

为努力做到“政府有部署、业主有需求,物业见行动”,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与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及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携手并进、同向发力,引领全省物业行业党员、职工积极践行“全心全意服务业主”的行业精神,在抓好行业诚信自律、物业服务质量提升、业主合法权益维护等工作的同时,主动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战、防汛抗洪抢险战、蓝天碧水保卫战和文明创建攻坚战等重大任务,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满满。协会获得省人社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通过了省民政厅5A级社会组织评估,被省民政厅、省乡村振兴局联合表彰为“安徽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功能型党支部被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成之惟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引领的结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精心指导的结果,也是全省物业行业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广大业主坚定支持的结果。新年之际,我们要向广大业主道一声:谢谢!向物业管理行业职工说一句:辛苦了!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豪情满怀。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协会和行业工作必须以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物业服务领域问题整治为切入点,以推进“红色物业”创建为着眼点,以满足广大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新要求为落脚点,切实做到“五个着力和五个推动”:一是着力凝聚行业意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固化。二是着力加强行业自律,推动物业行业生态优化净化。三是着力建好调解组织,推动矛盾纠纷调处精化细化。四是着力抓实培训赋能,推动物业服务质量强化严化。五是着力提升办会能力,推动协会服务水平实化硬化。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不断增加、“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雨雪冰冻天气多发频发、火灾等季节性事故防范不可懈怠……全省物业管理行业职工要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一以贯之地做好疫情防控和事故预防,为全省业主平安祥和过节提供坚强保障。同时,我们呼吁广大业主对物业员工多一份理解,对物业工作多一些支持,携手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美好家园。

让我们携起手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创造实绩,用奋斗书写荣光,为推动我省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维护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提供助力和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迎着2022年第一缕曙光,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功能型党支部

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

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