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加强行业诚信自律,推动物业健康发展!安徽物协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 2021-12-12 21:43:30

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12月11日,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在合肥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加强行业诚信自律、推动纠纷调解以及参与支持乡村振兴等工作。


IMG_4754.JPG

凌宁会长主持会议


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及省住建厅驻太安村工作队队长到会并分别就加强物业管理、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派驻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司法厅离退休处原处长黄家林及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原一级调研员夏惠芬出席会议。来自蚌埠市、池州市物业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及协会理事以上单位负责人、特邀代表等共220人参加会议。


IMG_4833.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诚信自律工作方案、行业诚信自律公约和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通过了新增会员及第二届理事会增(改)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宣读了《关于参与太安村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环保信用等评级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和明确。


IMG_4898.JPG



IMG_4908.JPG


IMG_4925.JPG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安徽省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企业”的代表和长三角物业管理服务联盟LOGO设计稿“最佳设计奖”的作者颁奖,为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授牌,为通过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代表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项目经理证。



IMG_4888.JPG


IMG_4918.JPG


会议期间,还就安徽省地方标准《物业服务第三方评价技术标准》和长三角物业管理服务联盟团体标准《住宅物业服务履约质量评价规范》作了宣贯,安徽人保财险公司介绍了与物业相关的险种。

这次会议是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的重要时刻,协会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与会代表一致感到,这次会议既是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也是落实各级要求的动员会,更是推进物业工作的部署会。

会议号召全省物业行业广大党员、职工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党和政府新要求、广大业主新期待,大力弘扬“全心全意服务业主”的安徽物业行业精神,持续加强行业诚信自律、主动化解矛盾纠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接续奋斗,切实做到“政府有部署、业主有需求,物业见行动”,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