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安徽物协及6家会员企业在全省3·15主题活动上喜获殊荣

发布: 2021-03-16 13:25:04

3月15日上午,由安徽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安徽省“守护安全,畅通消费”2021年3·15主题活动在合肥举行。省消保委主任沈卫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志宏出席活动,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中心)、省消保委秘书处负责同志,省内20家行业组织负责人以及中央驻皖和省内主流媒体记者代表参加。安徽物协凌宁会长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6094317.jpg


活动现场,省消保委发出了8条倡议:一是质量可靠,提升品质;二是安全便利,创新服务;三是信息真实,披露充分;四是明码标价,价格合规;五是合同规范,公平竞争;六是自觉担责,主动和解;七是尊重人格,保护隐私;八是环保节能,永续发展。2家行业组织负责人作为响应倡议单位的代表,作承诺发言;20家行业组织负责人在响应倡议签名墙上签名。


微信图片_20210316094249.jpg


本次活动中,省消保委还为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了相关荣誉。安徽物协获颁2020年“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公益活动“表现突出单位”。

经各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自愿申报、市级消保委初审推荐,省消保委依据相关工作程序,认定104家单位为“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作为物业行业代表,安徽物协6家会员企业获此殊荣。这既是省、市消保委和全省各界对物业行业的充分肯定,也是我省物业行业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生态取得的重要成果;既是6家企业的光荣,也是全省物业行业的骄傲!


微信图片_20210316094308.jpg


结合“守护安全,畅通消费”2021年3·15主题活动,安徽物协向全体会员单位及全省物业企业发出倡议,积极向获奖单位学习,在坚决贯彻执行省消保委8条倡议内容的同时,做到以下5点。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站在立德树人的角度,像重视生命一样重视企业诚信建设。结合少数害群之马违法违规、被列为无诚信企业的问题,认真吸取教训、堵塞漏洞,做到警钟常鸣。二要学法守法懂法。勇于同违法现象作斗争,与违法问题划清界限,让企业始终做到诚信经营、守法运营。三要保持敬畏之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在物业服务实践中亮品牌、提品质、守信用,推动企业健康、永续发展,努力赢得群众满意。四要提升学习劲头。始终保持本领恐慌感,树立创新思维、加强行业交流,积极向优秀企业看齐、学习,加大新技术、新手段的应用力度。五要坚持对标对表。按照协会《行业自律诚信公约》和2020年7月31日发布的“六条倡议”,开展自查自纠,及时纠偏定向,时刻对照遵守,以实际行动维护全省物业管理行业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16132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