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安徽物协在这项公益活动中获评“表现突出单位”

发布: 2021-03-12 11:14:51

3月10日,由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召开的2021年“3˙15”媒体和行业组织座谈会在合肥举行,全省近30家商协会代表齐聚一堂,就协同开展放心满意消费创建,以及“守护安全,畅通消费”的倡议等内容,畅所欲言、共话未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庆梅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消保委座谈.jpg


消保委座谈1.jpg


会上,隆重发布了2020年“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公益活动表现突出单位名单,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获评“表现突出单位”。

消保委座谈2.jpg


消保委座谈3.jpg


2020年,安徽物协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联系政府、服务企业、促进行业自律的优势,精心指导全省物业行业投入疫情防控、持续推动复工复产,在稳就业、促增收、扩内需、增动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省消保委和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的“凝聚你我力量 共建共治共享”系列活动中,协会不仅带领行业积极响应、坚决贯彻活动提出的10条倡议,而且结合物业行业实际,增加了4项倡议内容。倡议发出后,各会员企业主动响应,以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纵深推进物业服务水平提升,会员内部进一步强化了“质价相符、按质论价”的认识。同时,按照“失信联合惩戒、守信联合激励”的原则,坚决杜绝“重收费轻服务”、“只收费不服务”的现象,积极保护行业发展生态,维护消费者利益。


消保委座谈4.jpg


座谈会召开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华安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据了解,华安证券投教基地是安徽省唯一一家连续考核都获得优秀的省级投教基地。先后被安徽省共青团授予“安徽省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被安徽省妇联评为“巾帼文明岗”、被安徽省国资委评为“2019年度省属企业青年文明号”。专属设立的投教基地团支部被安徽省共青团评为“2019年度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