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这项行业技能大赛在我省开赛!

发布: 2021-03-12 11:07:19

3月9日至11日,2020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保利物业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安徽合肥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级赛区、15个企业赛区的“物管高手”,在为期两天的赛程里展开高水平的职业技能大比拼,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应竞赛组委会邀请,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凌宁会长出席了开幕式。


中物协大赛1.png


中物协大赛.png


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业管理员竞赛为国家级二类竞赛。本届竞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承办,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参加决赛的131名物业管理员是从全国2万多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竞赛期间,他们将在理论知识、案例分析、实操知识抢答、主题演讲等环节,展开激烈角逐。决赛前3名选手,由组委会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决赛第4-15名的选手,由组委会报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后,被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图片2.png


从1995年首家物业公司成立,到今天4700多家物业企业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始终聚焦群众新期待、适应发展新常态,在满足需求中争先进、在回应难题中创一流。特别是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成立4年来,全省物业管理行业紧紧拥抱在一起,以“党建”带“会建”促“社建”,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着积极作用。物业行业的价值,正在得到越来越广泛的支持和认同。协会先后有44家会员企业入选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企业数连续2年位列省级排名第四位。 


中物协大赛2.png


中物协大赛3.png


中物协大赛4.png


本次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安徽合肥举办,充分体现了竞赛组委会对我省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肯定和认可。对全省物业人来说,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将积极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持续激发物业人提高素质、提升技能、强化服务的内在动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与此同时,协会将认真总结2020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电工“徽匠”职业技能竞赛和安徽省“安康杯”竞赛——2020年全省物业管理行业岗位技能竞赛的办赛经验,以及本次竞赛决赛的保障经验,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省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活动蓬勃开展,为助推我省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