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一届二次委员会议在合肥召开

发布: 2021-03-07 18:43:11

3月5日下午,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一届二次委员会议在合肥召开,工会联合会主席曹菁主持会议。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共13名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工会委员会1_副本.jpg


会上,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及贺信精神,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工会联合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安排。委员们讨论认为,必须加强对行业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各会员企业工会要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根本职能;全省物业行业要引导职工提素质、练技能、强本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全省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工会委员会2_副本.jpg


会议审议了参评相关荣誉的拟推荐对象和拟变更的委员名单。经过表决,确定了相关荣誉的拟推荐对象,要求按相关推荐程序,及时组织拟推荐对象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待公示期满确定无异议后,向上级工会组织报告。会议一致同意拟变更的委员名单,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会联合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各委员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为全省物业行业职工成长、素质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