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辛丑牛年第一天,物业同仁心头暖

发布: 2021-02-12 14:17:25

省住建厅领导及省建设建材工会向物业企业职工拜年


辛丑牛年第一天,物业同仁心头暖。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省建设稽查局局长高冰松,代表厅党组和机关亲切看望工作一线的物业员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省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省建设建材工会(省住建厅文明办)主任程德旺、厅服务中心主任余成海、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凌宁、常务副秘书长刘庆梅等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2.jpg


在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高冰松详细了解近期供水供电等情况和节日期间应急预案,向坚守物业服务、餐饮保障等岗位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拜年。她指出,在举国欢庆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一线保障大厦的正常运转,其实就是保障了全省住建系统工作的正常运转。要积极顺应机关值班工作需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保供方案,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


慰问.jpg


高冰松强调,全省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科学精准、因时因势,进一步完善常态监测、“人物地”同防、多点触发等举措,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慰问1.jpg


在安徽物协会长凌宁、常务副秘书长刘庆梅陪同下,省建设建材工会(厅文明办)主任程德旺先后来到万象美物业合肥万达城分公司在管的揽湖苑、安徽高速物业在管的高速时代城等物业项目,向坚守物业服务一线、保障业主春节生活的职工拜年,并送上慰问品。


IMG_5432.jpg


程德旺详细了解物业项目值班执勤及春节期间活动安排等情况,对各企业的工作部署和在岗职工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物业管理与百姓生活紧密相关,大家在万家团圆之际放弃休息,选择坚守物业服务一线,守护广大业主的安全,体现的是质朴的服务情怀和崇高的职业精神。他要求各物业企业及工会积极关心职工的安危冷暖,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把温暖和关怀切实送到职工心坎上,激发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确保春节期间服务工作不断线、服务品质有提升。


IMG_5432.jpg


凌宁会长代表省物业管理协会和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衷心感谢省住建厅领导及省建设建材工会对物业行业职工的新春慰问和亲切关怀。并表示,将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和全省物业管理行业,在新的一年里永葆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勇往直前,为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向往,贡献物业人的全部力量。


IMG_5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