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结对帮扶结硕果,赠送锦旗表心意

发布: 2021-02-10 14:36:51

——安徽物协对口帮扶贫困村再次向协会及会员企业表达感谢


2月5日上午,省住建厅扶贫工作队及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太安村民委员会的领导,专程向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送来5大捆锦旗,并通过协会向认购该村农产品的企业表达感激之情。这是该村第二次大规模向全省物业管理行业赠送锦旗,再次展现了对口帮扶成果。


640_副本.jpg


对太安村的对口帮扶,源于一封“求助信”。去年年初,接到太安村村“两委”发出的为特困户捐款的求助信后,协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协会理事群发布捐款倡议,大家积极响应,及时筹集了12200元爱心款。随后,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踏着积雪专程到太安村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向特困户送上爱心捐款,并通过现场认购和电话订购农产品金额超20万元。2020年5月5日,《中国社会报》在头版显著位置报道了协会“从物质扶贫到帮助村民‘造血’扶贫”的内容,多家媒体也对此做了报道。


640 (1)_副本.jpg


为了把对口帮扶工作做好,协会在召开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时,专门邀请驻太安村扶贫工作队领导参加,既介绍村里的现实困难和根本需要,又为爱心企业颁奖,极大地激发了全省物业行业投身消费扶贫的积极性。

2020年9月,为响应省住建厅“消费扶贫月”活动,协会又专门发布《关于参与“消费扶贫月”活动的倡议》。广大会员根据太安村的实际,纷纷响应倡议、参与行动,截至2020年12月底,仅参与“消费扶贫月”活动的企业就认购该村农产品金额超50万元。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协会凌宁会长接过锦旗时表示,十分感谢太安村及扶贫工作队对全省物业管理行业消费扶贫的肯定和鼓励,更感谢广大会员企业的真情投入和大力支持,协会将在爱心企业与对口帮扶村之间继续当好“桥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