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新春送关怀,温暖物业人——安徽省总工会走访慰问物业企业和职工

发布: 2021-02-05 15:28:00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上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二级调研员程卫斌一行走访慰问物业企业和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省物业协会会长凌宁、常务副秘书长刘庆梅等陪同。


省总慰问1.jpg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工会建设情况和困难职工现状的介绍。得知公司本次上报慰问的一名困难职工罹患重病,目前正积极接受治疗,慰问组十分关心。由于疫情影响,不便入院探望,慰问组请困难职工家属转达了慰问之情,并鼓励困难职工勇敢应对病魔、坚强面对生活。


省总慰问2.jpg


在安徽新亚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慰问组亲切看望慰问了代后田,感谢夫妇俩立足平凡岗位、贡献非凡力量,以实际行动为物业管理行业职工做出了表率。代后田、周业云夫妇在疫情期间把仅剩的1万元钱捐献给了武汉抗疫一线,事迹感动了无数网友,夫妻俩先后被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命名为“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物业英雄”,并获评“合肥好人”。


省总慰问4.jpg


慰问组对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和相关企业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两级工会组织始终把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不断提升全省物业管理行业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希望物业协会和企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的行业职工立足岗位争当典型、争做先进,不断展示新时代物业行业职工的良好风采。


省总慰问3.jpg


此次慰问是省总工会“工会送温暖,情暖职工心”2021 年元旦春节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的一项内容。根据省总工会要求,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物业企业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建立困难职工档案。截至2月3日,累计收到全省各市物业企业困难职工慰问申请39份,目前已结合相关文件要求和生活困难程度,精准确定每名对象的慰问金标准。接下来,省、市两级物业管理协会将协同开展走访慰问,采取非现金支付的方式,将慰问金发放至慰问对象个人账户,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物业管理行业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