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对标会议精神,筹划年度工作——安徽物协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 2021-01-20 09:49:11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1月15日上午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明确“十四五”总体要求和2021年重点任务。


学住建会议(上网).jpg


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1月19日上午,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在会长凌宁带领下,认真学习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所作的工作报告。凌宁还结合参会感受,就报告中有关物业工作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大家一致感到,贺懋燮厅长的报告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特别是对物业人投身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脱贫攻坚等工作的肯定,读来令人深受激励,倍感振奋。

围绕报告中关于加强行业自律建设、将党建融入物业、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线上线下社区服务、发挥协会专业优势为城市体检、开展“示范小区”试点建设、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立法、组织开展“最美建设人”“共产党员先锋岗”宣传评选、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内容,协会秘书处重点组织了讨论,并将有关内容列入计划,作为协会新年度工作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