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安徽物协召开发展居家社区养老和线上线下生活服务座谈会

发布: 2021-01-15 16:08:28

1月12日下午,由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组织的物业服务企业发展居家社区养老和线上线下生活服务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物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安徽物协会长凌宁主持会议,来自安徽物协11家会员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或相关代表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115091925.jpg


本次座谈会,旨在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提供参考,更好地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发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的意见》和《关于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加快发展线上线下生活服务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115091944.jpg


会上,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结合个人对行业的认识和自身企业的实际,依据两份《意见》的精神和要求,讲收获和体会,谈问题和意见。大家一致感到,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密集发布的一系列《意见》,彰显了物业行业不可替代的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已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肯定,给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但同时应看到,目前物业企业在发展居家社区养老和线上线下生活服务方面,还有场地受限、专业不够、认识不足、资金短缺等诸多困难,需要政府在引导、扶持、鼓励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也可通过试点先行、典型激励等方式提升两份《意见》落实的针对性有效性。

下一步,安徽物协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配合省物业行业主管部门研究制定符合我省企业实际的相关配套政策,力争把好事办好,为全省物业企业发展找到一片新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