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省物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率安徽物协一行赴上海、宣城调研

发布: 2021-01-06 20:09:05

日前,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凌宁会长及部分副会长一行,在省物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带领下,赴上海、宣城两地物业协会及企业,围绕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发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加快发展线上线下生活服务等内容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04185203.jpg


调研组先后到宣城市民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介绍、查看现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智慧物业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并就发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加快发展线上线下生活服务,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及骨干员工的所思所想及意见建议。有关企业通过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管理路子,推动日常运维管理、安全预警处置等工作科学化、智能化,既缩短管理链条、节约人力成本,又提升了管理效益。其中,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管的久事大厦项目,设施设备20多年历久弥新,其智慧化管理经验给人诸多启示,为物业企业发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和线上线下生活服务提供了借鉴。


微信图片_20210104185223.jpg


在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安徽物协与上海物协分别介绍了近几年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发挥协会作用,推动物业企业发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和线上线下生活服务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双方一致感到,作为长三角物业行业协会,要树立一体化发展思想,按照“开放、融入、创新、高效”的要求,携手为物业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04185234.jpg


调研组还就《民法典》实施后物业管理条例如何修订的问题,与上海市物业协会及企业开展探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04185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