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安徽信联物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 2021-05-08 15:34:4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关键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1日下午,信联物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丰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7154734.jpg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丰沛同志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迫切需要,是党中央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我们更好理解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407154729.jpg


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梅霞同志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围绕关键时间节点和重要历史事件,带领大家重温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和波澜壮阔的改革征程,生动阐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诠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

会中,支部书记李丰沛同志表示:“我党百年党史就是启迪我们前进的教科书,我们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筚路蓝缕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初心、理想、信念。落实党的“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将党史精神的学习与我们的企业工作结合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407154721.jpg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今后,信联物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着力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源泉,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情、用心去干好本职工作,真心为业主做好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安徽信联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