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安徽宇豪物业: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 2021-05-08 15:22:31

作为大别山抗日根据地的指挥中心,金寨一度成为中共安徽省工委和鄂豫皖区党委领导全省和鄂豫皖边区抗日救亡运动的中心。从这里走出了59位开国将军,其中上将1人,中将8人,少将50人。革命战争年代,金寨先后有10多万英雄儿女参军参战,绝大多数血洒疆场、为国捐躯,用生命和鲜血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谱写了壮丽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506092441.jpg


2021年4月27日,安徽宇豪物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员走进金寨县红色革命基地,了解金寨县的革命历史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程,学习“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致敬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为纪念红军烈士而建设的红军广场是金寨县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广场纪念碑正面悬挂着邓小平、刘伯承、李先念、徐向前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亲笔题词。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激发了大家的奋斗意识,进一步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506092457.jpg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这其中的每一个字都饱含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坚强意志,凝结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铮铮誓言,彰显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独有的红色气质。

2016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第一站,就定在了大别山区的金寨县。在这里,习总书记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随后瞻仰了红军纪念堂,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总书记满怀深情地说道,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微信图片_20210506092515.jpg


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六安市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感受大湾村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排排崭新的楼房拔地而起,大湾村的村民搬进了新家,很多村民在新家办起了农家乐,村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一路走来,热泪盈眶,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伟大的革命精神,从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发扬求实精神,发挥专业优势,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安徽水利和盛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