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安徽辰元物业:学习党史悟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

发布: 2021-05-08 15:20:47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8日,安徽辰元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青年职工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040.jpg


活动中,纪小岗书记给大家生动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故事,说明了其推动中国社会进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做了思想上干部上准备的伟大意义,阐释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他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职工对辰元公司更是如此。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047.jpg


纪小岗书记对青年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深刻学习党史,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提炼经验方法。二是善于主动学习,不仅向书本学、向社会学、联系实践学,更需要积极主动学。为自己设定职业生涯目标,促进更好更快地成长。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公司经营管理意志,发挥才能,积极作为,形成激励的、竞争的、向上的企业文化。四是敢于接受挑战。认识到物业发展的美好远景和面临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敢于接受新挑战,勇于探索新方法,为自己和公司争得更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050.jpg


支部给公司全体青年职工发放了书籍——《为什么是中国》,并致全体青年职工题为“未来可期 让我们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的《“五四”寄语》。充分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引导青年职工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发扬“五四”精神,成长为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勇挑重担、本领过硬的优秀人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对青年一代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强化对青年职工的政治思想引领,引导其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业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发展。

(文图/安徽辰元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