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梁物业合肥公司:诸事“粥”全 奔赴新年

发布: 2022-01-12 09:54:40

腊八节吃腊八粥,而对于腊八粥具体的食材,并没有严格的规定,可是一份质朴的米粥,也可是一份包罗万象的多彩粥,而在中梁物业人眼中,这一份腊八粥更多的是期望和祝福。


1641952382500043.jpg


腊八粥要文火慢慢熬煮,要拿出物业人四季守候的耐心和细心。丰富的食材在锅中翻滚沸腾,空气中弥漫着香甜味,盛一碗这浓稠的腊八粥,尝一口绵甜的红枣,新年里的日子也将越过越红火。

忙碌的周一,七点半是小区里出入口的早高峰,不同于往常的工作日,今天的早高峰在中梁物业人设立的摊位前,熬煮了两个小时的腊八粥,一开锅便香甜四溢~

上班、上学、还有拉着小推车买菜的“家中内务总管”都来到这摊位前。“我知道!我知道!这个是腊八粥,腊八节就得喝腊八粥~”小脸冻的红彤彤的孩子们排队在摊位前,“谁不知道这是腊八粥,阿姨我还知道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做豆腐,二十六炖猪肉,二十七宰年鸡,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蒸馒头......”众人看着孩子们争前恐后地年俗知识PK,面上笑意不断。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这一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不仅有家人,还有与我们并肩战斗的物业同事,和那些平凡岗位,始终奋战一线的千千万万人。

一碗腊八粥,一份暖心的陪伴,一句真诚的感谢,生活不仅仅只有甜蜜,也会经历风雨,可贵的是有人并肩同行。浓情腊月里,中梁百悦智佳物业人愿与你风雨同“粥”,共团圆。

(文图/中梁物业合肥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