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创源物业:储备干部方以舟 扶贫助困好青年

发布: 2021-12-27 16:43:21

近日,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合肥市“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的通知》,安徽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方以舟荣获“扶贫助困好青年”称号。


1640594538461579.jpg


方以舟,男,汉族,1995年7月出生。现任安徽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储备干部,曾荣获2020年蜀山区优秀共青团员。近年来,方以舟带头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团队成员服务时间累计达数万小时。在肥西阳光爱心社“助力贫困家庭,点燃希望之光”爱心助学活动中,他为每户家庭建立了详细的信息档案,摸清每户贫困家庭的人员状况、贫困根源、脱贫诉求;在公司组织的“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行动中,他主动认领一亩青稞田,帮扶一名藏区儿童,通过消费扶贫,牵手孩童成长,助力藏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方以舟会在夏日前往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天鹅湖消防救援站,给坚守在一线的消防员们送去慰问和感谢;积极配合社区组织的“道德模范进企业 榜样力量润人心”活动,开展道德宣讲,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开展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志愿活动,联合爱心企业向特殊教育学校捐助物资,并开展助残送岗专项活动,助力解决残疾学生就业问题。

方以舟获奖后,创源物业号召广大青年积极行动起来,以“合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为榜样,学习方以舟乐于助人、扶贫济困的大爱仁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切实树立起奋发向上、崇德尚善的精神风貌,为创源物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图/安徽创源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