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万润物业:冬至送温暖 煮饺话团圆

发布: 2021-12-27 16:28:52

天气渐冷,我们也即将迎来2021年最后一个节气——冬至。

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或“亚岁”等。冬至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冬至是四时八节之一,被视为冬季的大节日,在古代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讲法。

为了让大家享受节日氛围,增进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感情,万润物业服务中心于2021年12月21日开展了以“最长的夜,最常的陪伴”为主题的冬至送温暖活动。


1640593704834760.jpg


21日清晨,物业工作人员早早的把煮饺子器具、餐具等摆了起来,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忙碌着。随后,大家起火烧水,只见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热火朝天的,大家在煮饺子的过程中尤为细心,保证每一个饺子都能熟透,不一会儿,白花花胖乎乎的饺子在锅里翻腾,预示着我们的生活热热闹闹,红红火火。饺子还未出锅前,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候着,饺子煮熟后,现场充满了飘散的香味,老友新邻开开心心的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水饺,和左邻右舍聊天,真可谓是一件既暖胃又暖心的事儿。

70多岁的奶奶说:“和邻居们一起吃饺子比在家里一个人吃饺子有意思多了,感觉这个饺子吃起来更香,感谢万润物业的暖心活动,让我们的冬至过得很开心”

一锅又一锅,一碗又一碗,充满了万润物业对业主的温馨呵护,更充满了万润大家庭之间浓浓的爱!

此次活动,既体现了中国传统节日节气文化的魅力,活跃了社区生活气氛,也加深了物业工作人员与业主的沟通了解,加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以品质服务铸就多彩社区。

(文图/万润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