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华地好生活集团:积极引导热心业主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发布: 2021-12-27 16:17:0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建共治美好社区,12月18日,华地好生活集团隆重举办“爱在华地 益起美好丨好生活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1640592944487380.jpg


华地好生活集团董事长管玉社、总经理罗星星等主要管理成员、公司特邀嘉宾——南七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叶仁利、好生活志愿者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华地好生活集团董事长管玉社发表开场致辞,对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与好生活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

此次“好生活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华地好生活集团对社区综合服务的一次新探索,鼓励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自愿从事志愿服务的业主,参与到社区服务工作中来,为社区的“共建共治共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更多业主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美好生活。

南七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叶仁利非常认可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强调本次启动仪式是对“打造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共同体” 工作的一项重要社会实践,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小区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构建“邻里关爱、团结互助、共创和谐”新型邻里关系中发挥关键力量。

为确保好生活志愿者活动在园区高效、有序的开展推广,华地好生活集团合肥区域总经理邹涛上台公布招募方案,明确好生活志愿者职责权益,号召广大业主积极发挥个体作用,参与到社区公共环境的治理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授予徽章,更显责任担当!不仅仅是一份荣誉和使命,更是肩负着传递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志愿者精神,成为共建共治美好家园工作背后更加坚实的后盾。红袖章、红马甲,串联起这个冬日最暖心的“一抹红”。

好生活志愿者代表们也纷纷畅所欲言,深刻阐述活动意义。并表示在今后的社区管理工作中积极配合物业服务人员,充分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风尚,为构建“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和谐美丽”的华地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力量。爱在华地 益起美好,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国家一级资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全国服务力50强服务企业,一直以来,华地好生活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红色物业,不断完善社区、物业、业主共同参与的“三位一体”议事协调机制,致力成为“美好生活”服务的筑造者和引领者。

未来,华地好生活集团将持续增强党建引领“牵引力”、坚实打造物业业主“共同体”,让“红色服务圈”越来越有温度、有活力、有特色,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让“红色物业”引领行业风范,让美好生活持续发生!

(文图/华地好生活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