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美而特智能后勤:将全会精神体现在为民服务行动上

发布: 2021-12-27 16:02:56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12月16日,美而特集团党支部在公司总部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各项目同步观看学习并细心领悟、认真记录。通过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和职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1640592114149132.jpg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梦茹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二是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随后,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骨干员工来到太湖新村社区,深入部分贫困户和孤寡老人家中送慰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包饺子 连情谊”暖心活动,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欢声笑语,情意暖暖。美而特党员和骨干员工与居民分工协作,有的拌饺馅、有的包饺子、有的刷锅洗碗,忙的不亦乐乎。随后,大家争先展示自己精湛的手艺。很快,一个个爱心饺子呈现在眼前,一排排饺子拉进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也将为民谋福的初心和为民服务的热情,填充到颗颗饱满、味道鲜美的饺子里,为这个寒冬增添了浓浓暖意。

受慰问的老人收到热气腾腾的饺子,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浓浓邻里情随着饺子的阵阵香味弥漫在气氛中。“这饺子吃起来就是香,是你们暖暖的爱啊!”空巢老人张奶奶说道。

美而特党员们纷纷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大家的力量联合起来,就能为有需要的群众做很多事。今后将不定期到社区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美好传递下去。美而特党支部将以此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宗旨作为企业宗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和员工在新的赶考路上,以优质物业服务惠及民生福祉,不断增强广大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图/美而特智能后勤  供稿)